台中武陵農場粉紅桃花登場 3月底至4月初最佳賞花期

武陵農場現值粉紅色系桃花盛開,現在起到四月上旬為最佳賞花期。(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櫻花季進入尾聲,春來桃花正接力盛開。武陵農場桃樹面積達五點八公頃,現值粉紅色系桃花盛開,農場預估三月下旬到四月上旬為最佳賞花期,歡迎民眾上山感受「人面桃花相映紅」,一睹桃花風情萬種的風采。

武陵農場種植桃樹面積廣達五點八公頃,現值粉紅色系桃花盛開,造就成片粉紅花海。(記者陳金龍翻攝)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武陵農場桃花花期預估從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尤其是春分到清明時節連續假期是最佳桃花賞花期,春遊賞桃花最當令,此時正值農場桃花一路繽紛綻放,而武陵農場的「藤花園」與「桃子園」附近周邊桃花最多最密,是賞桃花最推薦秘境,無數棵桃花盛放,造就成片粉紅花海,令人目眩神迷。

民眾可上山感受「人面桃花相映紅」,一睹桃花風情萬種的風采。(記者陳金龍翻攝)

桃花花語就代表愛情,是擁有美好愛情、愛情好運的祝福,人們常說「桃花運」、「招桃花」,就是認為桃花帶來愛情的機遇,彷彿有桃花加持祝福,愛情很快就能來臨,想增加異性緣的單身男女不仿來農場「招桃花」增加愛情好運氣。

胡發韜說,這些浪漫粉紅色的水蜜桃桃花在七、八月陸續成熟結果纍纍,蛻變成鮮嫩欲滴、香甜多汁又可口的水蜜桃,品種包括:黃金桃、長澤、玉板、阿布及中津等多種,尤其是國內少見的特殊品種黃金桃,果肉金黃、鮮嫩欲滴,芳香甘甜是水蜜桃中的極品。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