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長見識 瑞復智青開心玩

瑞復青年自籌旅費並規劃行程,前往新竹關西二日遊。(瑞復益智中心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瑞復益智中心的智青們執行雁行計畫,五十八名智青在二十八名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二十三、二十四日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旅程,一行人前往新竹六福村動物園看動物,還到苗栗大湖採草莓,瑞復表示,行程及旅費都是智青們自己規劃與籌措,很不簡單。

瑞復益智中心表示,由慢漫青年們自行提議、籌備、執行的雁行計畫,這一趟是安排到新竹關西二日遊。第一天先到六福村動物園搭乘猛獸巴士與蒸汽火車看猩猩、老虎、長頸鹿等野生動物,智青們對於平日不常看到的動物都感到好奇,不停詢問陪同的工作人員那是什麼動物。

園區除了可以觀賞動物之外,還有幾個不同主題的設施,從旋轉木馬、巨嘴鳥、瘋狂列車、火山歷險、大怒神,慢漫青年們在一次次的冒險設施中挑戰自己,增添了克服困難的勇氣。

瑞復益智中心表示,兩天的行程就在刺激冒險的六福村之旅與夜宿的馬武督渡假村戶外闖關區中堆疊了各種笑聲。青年們開心的主動嘗試不同的新事物,也在這趟自己參與規劃的旅程中成長進步。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