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修中學台加雙聯國際學程 第2屆授證儀式

加拿大萊姆頓教育局國際部主任Kirsten Ramsay專程訪台,肯定同學積極認真的學習態度。(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靜修中學自一一0學年度開辦台加雙聯2+1國際學程,今年已邁入第二屆。加拿大萊姆頓教育局國際部主任Kirsten Ramsay專程訪台,出席第二屆台加雙聯課程授證儀式,肯定十五位同學積極認真的學習態度,並期許靜修學子能藉本課程提升國際競合能力與素養。

靜修中學校長蔡英華表示,在少子女化浪潮中,靜修仍秉持培育優質人才的理念,規劃六年一貫完善的雙語課程,並積極推動國際教育。雙語能力與國際視野是未來各領域專業人才的必備能力,而培養靜修學子具有堅強的英語實力、豐富的文化涵養,且能自信而有禮的與人交流,則是靜修的辦學使命。

國高中同學皆可選擇文化導向的寒暑假英國遊學、加拿大短期課程,或日韓姊妹校交流,高中部同學更可專注於國際升學導向的台加雙聯課程、台英雙軌升學計畫,豐富自己學習歷程,開拓未來的寬廣進路。

參與台加雙聯2+1國際學程的同學,必須保留週末時間透過線上方式攻讀加拿大線上課程,亦須兼顧校內課業,壓力自然不小。但同學們也明白,這些看似「搬石頭」的挑戰,是為了給自己舖上穩固的「墊腳石」,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