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商業會再壯大 副議長、議員相挺當顧問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曾俊傑(右)接受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頒發顧問聘書,曾俊傑表示大家同心協力為高雄拼經濟。(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擁有良好人脈,最近為「壯大」陣容成功邀請高雄市議會副議長曾俊傑和市議員黃文益為市商會顧問,副議長曾俊傑受聘擔任高雄市商業會顧問,他表示責任重大,期許自己為高雄的商業發展活絡盡一份心力。

高雄市商業會劉憲同親自到市議會頒發「顧問」聘書給曾副議長,曾俊傑表示備感榮譽,希望市民朋友也一起攜手加入為高雄拼經濟的行列!

曾俊傑肯定高雄市商業過去35年來有卓越成就是老品牌的人民團體,長期協助政府推行政令、輔導各商業團體推動會務…等等,尤其在歷任及現任劉憲同理事長等團隊的帶領下,成績卓著。

曾俊傑很重視後疫情時代來臨,他一再強調要把握景氣復甦帶來商機,他表示疫情解封,高雄要如火車頭往前邁進,他希望不管是人民或政府應同心合力,掌握經濟翻轉契機,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行。

除了副議長曾俊傑加入顧問行列後,也有市議員黃文益和李雅靜等人是市商會顧問,劉憲同表示優秀議員加入新行列,如虎添翼,他承諾要打響高雄市商會招牌,一起建立良好人脈和商機。

劉憲同接任理事長後展現新氣象,熱心參與各項活動,也與各縣市商業會聯誼,他經常全台灣走透透就是要打響高雄市商業會招牌,經過他的努力成效卓著,這次與六都聯誼邀請接踵而來,讓他很欣慰。

劉憲同很重視市商會未來發展,他表示擔任理事長很光榮也是負責任開始,他願把人生最精華部分奉獻給商業會,跟著會員一起揮汗成長分享豐收喜悅,他也要做政府與民間橋樑,把高雄市商業會與六都商業會平起平坐打響高雄市業會招牌。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