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重啟郵輪常態營運第3季推出國際航線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上海經歷三年疫情,重啟郵輪生活與郵輪沿海航線在滬常態營運。(見圖)

據悉,上海市當局近日在虹口區北外灘國客中心舉行﹁重赴碧海之約,領航美好生活﹂郵輪啟航儀式,上海市交通委同時發佈《虹口區郵輪經濟高品質發展規劃及三年行動計畫》,爭取國家政策成為率先復航國際航線的郵輪港口,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推出郵輪國際航線,為各地遊客提供更豐富的航線產品和更優質的服務保障,使郵輪產業成為展示上海城市發展成果和幸福生活的國際化視窗。

據稱,自2020年一月因疫情停擺以來,上海乃至全大陸的郵輪港口先後進入休眠期,但上海郵輪港口從未停止重啟準備工作。近日“招商伊敦號”高端郵輪從上海啟航,象徵著上海郵輪母港首條國內沿海郵輪航線正式啟動,為郵輪產業的全面復甦揚起風帆。本次郵輪執航四三晚上海母港航線後,還將持續推出八天七晚東南海岸文化之旅(上海-舟山-廈門-深圳)、五天四晚上海舟山人文之旅(上海-舟山-上海),四天三晚上海海上巡航之旅等航線產品。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