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復劇團幼園表演 場面溫馨

臺南市政府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三十一日舉辦友善環境活動,邀瑞復益智中心啟能組3+1CRPD劇團演出。(瑞復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臺南市政府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三十一日舉辦友善環境活動,邀瑞復益智中心啟能組3+1CRPD劇團演出。透過新綠野仙蹤歌舞劇及有獎徵答方式,讓小朋友學習尊重包容身心障礙者,場面溫馨。

市府員工互助幼兒園表示,社會存在多元族群與多元文化,園方希望孩子從小接觸、了解,學習尊重彼此差異,具備良好品格,讓社會更祥和更美好。

迷客夏公司以綠光公益計畫,支持瑞復青年組成慢漫舞團,前往各幼兒園所演出、與孩子們互動,同時自我發聲,倡議身心障礙平權。此次市府員工互助幼兒園舉辦友善環境活動,瑞復益智中心啟能組3+1CRPD劇團應邀演出新綠野仙蹤歌舞劇。該劇融入身心障礙權利公約CRPD理念。劇情描述桃樂絲、獅子、錫人、稻草人在旅程中遇到一支特別的曲棍球隊,為他們跳了支打氣之舞的故事。

即時

全球黑琵連3年破6千隻 台灣占59%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二0二四年黑面...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