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香格里拉18日辦參訪徵才

台南就業中心將攜手台南遠東香格里拉舉辦職場參訪之旅。(台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為邀請更多求職者加入旅宿業,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合作,將於十八日下午兩點至五點辦理一場職場參訪之旅暨徵才活動,逾五十個工作機會,還有機會獲得勞動部每個月五千元津貼。

本次參訪徵才活動,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將提供包含餐飲內外場人員、房務人員、洗衣、櫃台、總機、訂房、機電人員、冷凍空調技術人員等職缺,薪資最高上看三十七K,也歡迎有兼職需求的民眾加入。

當天求職朋友除可透過職場參訪,一窺五星飯店內部運作的狀況、進而了解職場環境、工作內容及公司制度外,更直接獲得面試的機會。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表示,目前因應國門重啟,旅宿業人力需求殷切,勞動部與經濟部共同協助業者將房務類薪資提升至兩萬八千元以上,以吸引更多求職民眾投入觀光旅遊業。

另為協助企業及勞工就業,勞動部還推動安穩僱用2.0計畫,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而受僱的勞工,就業後滿三十天可獲得就業獎勵機會,四個月最高發給就業獎勵津貼兩萬元。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