裊裊茶香伴講座 兆豐關懷高資產傳承需求

兆豐銀行於台中舉辦資產傳承稅務講座,提供客戶多元化的理財規劃金融服務。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財富傳承」近年已成為高資產客戶最關注的議題之一,兆豐銀行日前於台中秋山堂舉辦春水茶席,邀請兆豐銀行中區高資產客戶一起靜心品茗,聆聽資產傳承稅務講座。近年來在國際反避稅趨勢下,兆豐銀行高資產團隊積極遍訪台商客戶,累積最多台商稅務諮詢案例,釐清海外投資架構問題,協助台商合規匯回海外資金。

兆豐銀行陳昭蓉副總經理表示:兆豐銀行配合政府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成功協助台商適用境外資金匯回專法逾新台幣370億元;自今年起受控外國企業(CFC)稅制開始實施,兆豐銀行則結合台北國稅局舉辦稅務講座,透過解析CFC制度,協助台商重新檢視海外投資架構,合規因應國際稅務;而隨著台商資金回台,根留台灣,境外公司合規稅務規劃,兆豐銀行進一步提供台商高資產客戶跨境資產的世代傳承全方位解決方案。

為了提供台商及高資產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兆豐銀行超前部署在2020年底取得金管會核准,並於2021年領先公股行庫,率先開辦了財管2.0高資產業務,主動出擊拜訪全省客戶,開展資產保全、家族傳承、稅務規劃等全方位的投資理財服務。因應全球地緣政治及反避稅情勢,兆豐銀行藉由外匯專業的豐富經驗,結合企金資源、廣佈全球的營運據點及通匯網路服務,積極協助台商重新調整全球營運布局。

同時,兆豐銀行也啟動了信託2.0全方位服務,除了滿足高資產客戶家族信託需求,也為高齡客戶規劃了保障財產安全及具有生活照護功能的安養信託,滿足企業主財富傳承需求的股權信託,以及提升社會福祉實踐公益的公益信託等。兆豐銀行高資產團隊將持續精進,為客戶提供多元客製化理財規.劃金融服務。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