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高工6生錄取台電 冠全國

花蓮高工錄取台電的六位同學,每人都有二張丙級、二張乙級證照。(花蓮高工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台電與在地高中職合作,辦理高職技術類科獎學金甄選,花蓮高工考取台電人數蟬聯全台之冠,一一一學年計有陳閻家睿、莊展權、童昱瑞、廖啟翔、劉佳欣、張宗閔等六位同學錄取,校長黃鴻穎勉勵錄取的同學,考取國營事業,不僅是一份工作,更肩負著責任和使命,期望同學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專業、貢獻所學,將來有機會也可以藉由從事相關工作五年的資歷,以大學同等學力報考研究所,兼顧資歷與學歷。

台電的報考門檻高,除了符合相關科系,學業成績須達到全班三分之一,不能有任何一科不及格紀錄,才能報名。考試內容分為筆試、面試及體能測驗。花蓮高工電子科教師團隊在夜間開設台電專班,輔導學生報考,參與培訓的學生,從高一跟學長們一起練習筆試題目,在證照部分,每位同學都具備二張丙級、二張乙級的專業證照,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締造每年花工錄取台電名額七成以上的好成績。

即時

助外籍迷途女童找媽媽 龜山警曝結局惹人鼻酸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龍華科大宋江陣結合傳統、現代元素 勇奪全國創意陣頭...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