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李宗霖遵循承諾 每次會期結束都向市民繳交「成績單」

議員李宗霖遵循承諾,每次會期結束,就上街頭,向市民報告。(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議員李宗霖就任百日,再次站上街頭,向市民報告。李宗霖表示,上任百日、歷經兩次臨時會洗禮,對市政及議會運作已更加熟練,選民服務案件也破百,平均每日一件,希望讓市民相信,政治改革可行,增加政治效能感。

李宗霖為基進黨在台南市首位議員,目前沒有加入任何黨團,在議會雖是「孤鳥」,他期許自己,每次會議後,都要向市民繳交「成績單」。

李宗霖指出,上任百日以來,平均每天接到超過一件選民服務,已完成上百件陳情,歷經兩次臨時會洗禮,希望透過完善政策、制度,造福更多人,如明年台灣燈會在台南舉辦,追加超過五億元預算,要求市府同步運用於交通、觀光基本設施,為地方留下資產。

除接受市民陳情,為推廣大眾交通,服務處也代辦市民卡。李宗霖指出,市民卡有電子票證功能,至年底前,持市民卡租借YouBike 2.0,第二個三十分鐘後,全面半價,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空卡費一百元至服務處,即可協助代辦,快速又便利,也鼓勵民眾搭多租借,節能減碳,緩解台南交通惡夢。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