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立委初選 徐欣瑩、杜文中、林思銘完成登記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第十一屆立委選舉登記,十七至十九日完成登記名單為第一選區徐欣瑩、第二選區杜文中、林思銘。

國民黨第二階段立委提名作業選區十七至十九日辦理領表登記,在黨主席朱立倫及新竹縣長楊文科、秘書長黃健庭協調下,現任立委林為洲決定交棒,支持前立委徐欣瑩參選。

徐欣瑩十九日到縣黨部登記。她說,再次感謝林為洲過去的付出以及這次的成全;相信在黨的重用下,林為洲未來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同時也要感謝朱立倫、楊文科及黃健庭的協調,讓竹縣團結和諧。

徐欣瑩表示,二0二四大選是竹縣再提升和台灣安全幸福的關鍵之戰。去年五月她響應國民黨同舟計畫,帶領上百位年輕人加入國民黨一起奮鬥,也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擔任助選員全力輔選。感謝黨中央肯定她過去為竹縣的努力,相信她可以為竹縣、為中華民國做更多事。

徐欣瑩強調,他的參選理念及訴求,就是堅持初衷、傾聽民意、捍衛民眾權益、為民服務、監督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地方。身為新竹的女兒,以她過去擔任立委,以及十多年來在地服務的經驗與歷練,將在國會立好法、修惡法,從中央到地方一條龍式的服務民眾。

林為洲表示,為了政黨輪替的使命,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以團結為重、以勝選為己任,所以選擇放棄連任。感謝鄉親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即時

陳菁徽批電價上漲瘦荷包 貧窮人口僅1.3%難置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澄清湖棒球場有鐵條 邱于軒:高雄市顏面無光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邱于...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