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學生棒球聯賽 嘉藥大乙掄元

嘉南藥理大學棒球隊在第三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大學乙組封王。 (記者黃文記翻攝)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二0一九年第三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在歷經四天、五個組別、四十二支隊伍、逾百場激烈競賽後,日前在中國大陸深圳市落幕。嘉南藥理大學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以九比一擊退北京師大隊,榮登得大學乙組冠軍,全校師生同感榮耀。
 嘉藥校方表示,這項比賽從今年四月份開始進行預賽,總決賽則由深圳市政府、海峽兩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員會聯合主辦。經過近一年的資格賽、分站賽,在二百多所大、中、小學進行選拔,最後決定出四十二支隊伍進入總決賽,希望透過球技交流增進學生棒球選手之間的友誼。
 嘉藥棒球隊參加大學乙組,在四月份北京站預賽中便先聲奪人,兩場比賽都以強大的火力擊潰對手;八月份台中站複賽再以全勝之姿挺進深圳總決賽。十二月七日總決賽開始,嘉藥隊勢如破竹,前三戰均一分未失;十日下午的冠、亞軍決賽,嘉藥以九比一擊退北京師大隊,獲得冠軍,也是該隊第二次參賽所獲得的首次冠軍,選手返校後受到師生熱烈歡迎。
 個人獎部分,嘉藥由游仁杰獲得得分王,傅裕翔得盜壘王,康明杉獲得最佳教練。總教練康明杉表示,拿到冠軍很開心,隊員們的發揮非常出色,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比賽,相互切磋球技,增進彼此友誼。
 嘉藥校長陳鴻助對棒球隊的表現讚譽有加,更謝謝教練團及老師們的辛勞,期許棒球隊再接再厲,為嘉藥爭光,也為國爭光。

即時

酒醉男女大鬧機艙 小港機場航警勸離退關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有2名旅客28...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