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西媽媽如螢光照亮子女的路

記者張淑娟/楠西報導

子女為媽媽穿金戴銀。(記者張淑娟攝)

「母親就像火金姑照亮著孩子的路…」,廿九日楠西區舉辦一年度的「梅嶺賞螢季」活動,同時也舉辦「母愛漫漫,螢火相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區長何榮長表示,今年代表楠西接受市府表揚的灣丘里媽媽陳葉玉真,教養子女有成,苦盡甘來。

楠西區梅嶺的螢火蟲點亮了夜空,閃閃發光,就像是媽媽的美麗眼睛。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楠西區公所特別選在賞螢季開幕日,慶賀表揚區內的慈暉媽媽們。且為了向勞苦功高的媽媽表達謝意,區公所還精心安排為媽媽「穿金戴銀」活動,讓子女為媽媽戴上象徵性的金銀珠寶,希望媽媽往後可以衣食無憂享受天倫之樂。

廿九日楠西區的慈暉媽媽表揚活動,立委郭國文、市議員周奕齊及陳昆和也都送來賀禮,區長何榮長逐一表揚各里推出來的慈暉媽媽,並頒發禮品表彰母愛的偉大。何榮長指出,慈暉媽媽鼓勵著子女,一如螢火蟲般,用盡畢生的力量,為孩子照亮成長的路。

至於今年楠西區各里的慈暉媽媽是灣丘里陳葉玉真、東勢里莊蘇溪、楠西里羅江玉華、龜丹里張江換、密枝里蕭碧惠、鹿田里江張秋鳳、照興里龔玉汾。其中八十六歲的陳葉玉真將代表楠西接受市府模範媽媽表揚,區公所表示,陳葉玉真嫁入陳家為媳,相夫教子,與丈夫一同在艱苦環境下撫育四個孩子,如今子女都有好的成就,堪為典範。

即時

新店分局警察志工防詐出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體驗城南有意思 道路交通管制資訊看這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豐年社...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