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鈔環保科技贊助課照經費 嘉惠188 位學子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關心弱勢家庭學子課後照顧需求,草屯鎮勝鈔環保科技捐贈七十六萬餘元,提供草屯鎮十四所學校課後照顧所需,縣府三日上午在草屯國小辦理感恩儀式,由教育處長王淑玲代表致贈董事長林定嘉感謝狀,感謝其對南投教育環境的關心。

王淑玲表示,縣長許淑華相當重視教育環境的提升,該處積極協助轉介社會資源,透過學校主動協助經濟弱勢的學生,讓孩子能夠安心學習。

勝鈔環保科技熱心公益,四年來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精神,透過縣府協助調查縣內有課後照顧需求的學生,捐贈課輔費用給草屯地區學校,林定嘉及夫人林芸蔓不僅親自跑遍十四所草屯學校,親自頒發獎助金給每位學生,今年捐贈金額更從去年的五十三萬餘元大幅加碼至七十六萬餘元,受惠學生擴增至一八八位,感謝企業家的善心,把捐款用在學生最需要的地方。

林定嘉表示,教育是影響孩子未來最大的關鍵,許多弱勢或是家中經濟有困難的學生,家長忙於工作或無法上安親班,學校會安排課後照顧班,減輕家長照顧上的負擔,該公司立足草屯,員工多是草屯鎮民,子弟也在周邊學校就學,因此以在地好鄰居的身分,本於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的公益理念,捐贈課後照顧費用給有需要的學生,希望孩子們都能更好,更用心學習,家長也能更安心。

草屯國小校長陳文燦表示,感謝勝鈔科技善行,提升學校的學習環境,在各界熱心人士幫忙下,該校課後輔導工作展現亮麗成果,獲中央肯定,未來學校也會善用各界挹注資源,企盼受到幫助的孩子,以一顆「感恩的心」積極向學,在求學路上知福惜福,朝自己的夢想之路邁進。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