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承辦水上活動 逾百人划水趣

崑大休運系承接體育署計畫在安平四草舟屋舉辦水上活動,逾百民眾參與體驗划水樂趣。(崑大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崑山科大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承接教育部體育署計畫,在安平四草舟屋辦理兩梯次「一一二年水域運動獨木舟、SUP立槳體驗推廣活動」,吸引超過百名熱愛戶外運動民眾報名,一同體驗水上划水的樂趣。

水上划水活動由崑大多位專業老師及教練帶領學員進行,除學習各項水域活動安全認知、自救及各項獨木舟、SUP的操作技能外,參加民眾再分成小組進行獨木舟和SUP立槳的體驗,在景色優美,環境清新的場地中,學員們享受運動樂趣之餘,同時也欣賞開闊水域美景和清新空氣,讓身心靈全面放鬆。

第一梯次的學員中,一位六十六歲的阿嬤帶著六歲及十歲孫子一同體驗水域活動的樂趣,第二梯次則有遠自新北巿永和區的民眾揪團南下參加,顯見時下新興水域運動廣受民眾歡迎。

計畫主持人崑大休運系老師許景林表示,此次活動所有工作團隊成員均由系內學生擔任,並由風浪板國手三年級李明祐負責人員的組織、訓練,同時由學生主動學習空拍機記錄活動實施過程,表現深獲參與民眾的讚賞。此活動將於六月十八日再辦理兩梯次,活動全程免費,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