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六公里就愛一起走

記者張淑娟/南化報導

南化鄉親就愛一起走。(記者張淑娟攝)

「五二0愛在一起走…」,南化遊客中心與南化區南化里廿日一起合辦一場「六公里的就愛一起走」晨間健走活動,中心主任林志漢和里長余俊輝號召鄉親起個大早,一起由天后宮經大圓滿廟回到遊客中心,走完還有愛的早餐共享,讓五二0處處有愛。

南化鄉親就愛一起走。(記者張淑娟攝)

五二0最美的風景就在南化六公里的路上,南化鄉親起個大早,一起由天后宮走至大圓滿廟,再到南化遊客中心,全程六公里,鄉親有說有笑,走著走著,也看到家鄉的美好,更發現原來早晨有如此乾淨的空氣,流點汗真的暢快無比,最美的是全家一起走,老老少少,感受到「愛」的力量,不只小愛,還可以愛自己愛家人愛鄉親,因愛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南化鄉親就愛一起走。(記者張淑娟攝)

林志漢表示,對抗疫情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身體健康,所以與南化里合作,利用特別的日子傳達特別的愛給鄉親,讓大家一起健走,分享愛的路上點點滴滴的鄉親情。同時還要感謝里長余俊輝不只拉著鄉親出門健行,還貼心準備早餐給大家共享,充分展現出南化純樸有愛的農村山居風情。

南化鄉親就愛一起走。(記者張淑娟攝)

余俊輝指出,南化保有純樸的鄉村風光,最能展現鄉村特色,號召鄉親起個大早帶著兒女、孫子一起健行、認識自己家鄉,確實是很好的體驗,更感謝南化區衛生所醫護人員到場,關照大家的健康,為鄉親量血壓,並做健康宣導。

即時

擁抱的貓咪傳達生活的感動 日本最萌貓狗展屏東看海美...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日本療癒系貓狗木...

翁立友新專輯八首膾炙人心的歌曲 點閱率破百萬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十九...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