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卡通明星駕臨南市親子嘉年華 大小粉絲一早卡位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南市親子嘉年華YOYO家族哥哥姐姐唱唱跳跳賣力演出。(記者羅玉如攝)

南市親子嘉年華二十七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歡樂開趴。為了爭睹YOYO家族、屁屁偵探等超人氣卡通明星風采,大小粉絲一早就到場卡位。台上動感唱跳、台下熱情搖擺,市長黃偉哲、教育局長鄭新輝也到場同樂,全場嗨翻。

南市親子嘉年華舞台區人潮擠爆。(記者羅玉如攝)

南市親子嘉年華由大明星點點名主題遊行揭開序幕。能夠近距離跟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及卡通明星相見歡,大小朋友樂不可支。為了欣賞偶像演出,參加民眾席地而坐耐心等候。所幸週末天氣轉陰,並未出大太陽,還有陣陣涼風,適合戶外活動。

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一現身,全場歡聲雷動。舞台區表演從上午十時到下午四時節目不中斷,台南大明星舞台、有愛大聲說、屁屁偵探、YOYO踢踏舞秀、布麗、蠟筆小新動感超人小白、YOYO歌中劇、甜心女團表演秀、海底小縱隊輪番開演。

市府西側廣場阿勃勒黃金雨大爆發。(記者羅玉如攝)

除了舞台表演,現場另規劃二十三個特色攤位、十五項有獎闖關活動。市府西側廣場栽植的阿勃勒盛開,黃金雨大爆發,前來拍攝親子、網美照的賞花民眾也不少。一整天下來,估計超過三萬人次參與。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