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大文國小畢業典禮溫馨登場

七股區大文國小舉辦畢業典禮,八名畢業生通過壯遊課程,為國小教育劃下完美句點。(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台上播放著六年的成長影片,讓七股區大文國小畢業生高興之餘又有些感傷。畢業生潘亮均說,沒想到六年時間這麼快,帶著滿滿回憶要離開學校,心中許多不捨。

七股區大文國小十七日舉行畢業典禮,今年八名畢業生日前通過「壯遊七股」課程,騎乘腳踏車從大文出發行經轄內十一所國小,包括大文、篤加、後港、頂山分校、光復、龍山、三股、建功、竹橋、樹林、七股,以及賞鳥亭、鹽山、台六十一線跨海大橋、紅樹林、農作物區、魚塭養殖區等,透過課程讓學童飽覽七股之美。

校方將這些回憶全數記錄下來,並選在畢業典禮上播放。校長劉春男表示,現任家長會長潘柏江為鼓勵畢業生,特別提供每位畢業生ICASH卡儲值五百元,方便日後使用。前任會長黃朝聰則提供助學金,需要幫忙的學生,感謝。前後任會長對於學生的照顧。

看到播放的影片,讓畢業生陳銨程很感動,除了感謝學校規劃這麼多的課程,豐富學習內容外,讓收穫滿滿,但結束國小生涯要繼續向國中邁進,覺得很不捨且難過,未來有空就會回學校看看。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