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政府在虎尾農博生態園區舉辦雲林人之夜

雲林人之夜虎尾農博園區登場 親子野餐掀開序幕氣氛熱鬧,主舞台區安排樂團表演等。 (記者劉春生攝)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二十一日在虎尾農博生態園區舉辦雲林人之夜活動,下午以「親子野餐趣」為主軸,安排親子闖關、迪卡儂運動體驗、音樂表演等,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野餐、闖關,氣氛相當熱鬧,縣府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晚間有雲林傑出表演團隊及雲林藝人輪番上陣演出,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感受雲林的熱情與美好。
 雲林人之夜《雲林人站出來,展現不一樣的雲林態度》是雲林跨年活動首部曲,下午二點不到,農博生態園區就湧現人潮,許多家長讓孩子在草地上盡情奔跑玩樂,或參加親子闖關活動,主舞台區還有樂團表演、魔術秀等,此外,還有雲林農特產品展售,吸引不少民眾品嘗及選購。
 另外,晚上還有精彩的演唱會,以及許多熱騰騰的在地美食,如滷肉飯、高麗菜捲、貢丸湯、酸菜鴨肉湯等,讓民眾免費品嚐。
 首次舉辦的「雲林人之夜」活動,邀請雲林出生的藝人回鄉演出,晚間由小嫻擔任晚會主持人,藝人蔡秋鳳、趙傳、蔡義德連番演出;此外亦邀請傑出表演者:舞立方─趙敦毅、蔦松藝術高級中等學校、及縣內傑出團隊:太日樂集、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等共同演出,讓觀眾近距離欣賞到雲林優秀表演。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