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華中學教學成果發表

記者陳中興/桃園報導
配合108課綱起跑,桃園市私立大華中學昨天進行一連串的教學成果展示,校長張佩瑜並示範教學,讓家長及師生公開觀課;昨天下午全校進入展演成果發表,有演奏及演唱,還有英文戲劇,校園教室成為各類藝文展演場地。
私立大華中學有小學、國中及高中,是十二年制學校,校方於每年十二月份會舉辦一系列的教學活動,其中學生成果展示最吸睛,包括高中部的英文戲劇、國中部的班際合唱比賽等藝文饗宴。另外,各科還在各自的專科教室展示學生學習成果,讓家長了解自己孩子學習的成效。
張佩瑜校長說,昨天校方並請到數位教育推廣專家潘乾芳主任公開演講「數位時代教養攻略」專題,而她自己也以「18世紀的革命」為主題,進行歷史科的公開觀課。
大華中學的弦樂團及女聲組的合唱團,昨天下午公開演奏、演唱外,高中部並進行校訂必修課程「英文戲劇」的成果展演;張佩瑜說,英文戲劇課程涵蓋了英文、表演藝術、音樂、資訊等跨領域的學習,學生從課程中學習到撰寫劇本、製作道具、影音剪輯、英文表達、表演藝術、溝通協調、統整合作及時間管理等能力,達到「做中學」的教學目標。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