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國小120週年校慶 副市長葉匡時祝賀生日快樂

岡山國小歡慶120週年校慶,全面營造多元雙語學習環境。(記者陸瓊娟攝)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岡山國小二十一日歡慶雙甲子一百二十週年校慶,副市長葉匡時前往祝賀生日快樂、校運昌隆,並一一頒發傑出校友獎,讚譽學校作育英才無數。葉匡時表示,岡山國小是北高雄地區的眾校之母,總計四代十五校皆由岡山國小一脈相傳,實屬不容易的成果,並肯定岡山國小引進最新的AR英語資訊教學、積極打造英語教學村,展現的結果是許多學校的典範,全面營造多元雙語學習環境。
 副市長葉匡時並讚許岡山國小學童的卓越表現,感謝林美惠老師率領的舞蹈隊,連續二十二年榮獲全國冠軍;另外由郭銘宜老師培育的機器人團隊,這兩年連連獲得全國冠軍殊榮,更代表台灣出國比賽,顯示岡山國小的多元發展,在藝術、科學、人文各方面成果非凡。
 岡山國小創立於民國前十三年,教育局表示,岡山國小原名為「阿公店公學校」,是岡山地區設立的第一所學校,歷經百年歷史的歲月洗禮,每一個階段培育許多優秀的人才,配合市長雙語教育政策,以「四箭齊發‧五力全開」為策略,鼓勵學子接軌國際,一0八學年度「雙語實驗課程學校」由四校增設二十校,同時設立十六校「雙語重點學校」,擴大辦理多元冬夏令雙語營隊,並於全市二百四十二所國小辦理低年級校訂課程融入英語教學暨英語向下延伸試辦課程,札根雙語教育。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