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院耶誕音樂會 溫暖病友

 台中醫院提前歡慶聖誕佳節舉辦「幸福聖誕、歲末傳情」,所帶來溫馨歡樂的樂音,把滿滿的祝福,傳遞給院內每位辛苦的工作同仁。 (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醫院自連日來舉辦一連串聖誕歡慶活動,由平時最受病人歡迎的護理科同仁首先登場,舉辦「幸福聖誕、歲末傳情」,所帶來溫馨歡樂的樂音,把滿滿的祝福,傳遞給院內每位辛苦的工作同仁,除了提升工作職場正能量,也提前感受濃厚的聖誕氛圍。
 接著由曉明女中40多位可愛的聖誕少女們,快閃台中醫院報佳音,邀請民眾們一起演唱聖誕鈴聲歌曲,此外,她們也特別到日照中心與護理之家一一發送糖果與餅乾跟長者們分享,提早歡慶聖誕。
 身為脊髓損傷患者的照顧者家屬黃述忱,以一路走來更能同理屎尿人生受苦的心情,為了感恩辛勞的復健醫療團隊,同時也鼓舞復健病人與家屬有勇氣面對生命挑戰,在復健科舉辦「更愛你,聖誕音樂會」,用歌聲撫慰患者們,也分享同是脊髓損傷許超彥醫師的心路歷程。
 福音歌手黃述忱說,除了表達對醫療團隊的感恩,更希望透過音樂與故事分享,激勵病患與家屬更有勇氣面對生命難關,將愛與感恩傳遞出去。台中醫院賴仲亮副院長表示,聖誕節是一個溫暖又喜悅的節日,感受歡樂的氣氛,也祝福大家迎向嶄新的一年。

即時

王正坤談改善老化皺紋與注射膠原蛋白增生劑的術後照顧...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隨著皮膚老化,...

北區立賢路餐館火警 燒煎台及排油煙管 迅速撲滅無人...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立賢...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