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廣角鏡>嘉藥國際產學專班 加強競爭力

 嘉藥頒獎狀與獎金給來自印尼的優秀國際生。 (校方提供)
 嘉南藥理大學資訊管理系開辦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第三年,人文暨資訊學院院長蘇致遠特表揚三十名來自印尼的傑出學生,鼓勵大家要學以致用,並多參加校內外活動,儘快融入台灣環境,加強自己的競爭力,對於來台灣求學還能獲獎,讓印尼學生十分開心。
 嘉藥資管系開辦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共有八十二名來自印尼的學生,學生從初來乍到對環境的不熟悉,逐漸融入這片土地,了解學校、台南市甚至台灣,生活步調逐漸穩定。
 人文暨資訊學院表揚三十名來自印尼的傑出學生,贈送獎狀及獎學金給他們,讓獲獎印尼學生頗為開心,獲獎的李德娜欣喜表示,獲獎代表自己的努力獲得肯定,遠在印尼的父母也感欣慰,希望下學期能再拿獎。
 除了學業成績優秀,國際專班也有四組學生以電子書及影片形式介紹眼中的台南,獲得市長黃偉哲頒贈新南向獎學金,其中學生葉天山從嘉藥出發,延伸都市行腳為主題的作品,展現對台南的印象;慕克里則用鏡頭分享校園生活點滴,從外語文化週、教師節影片製作,銳利又明快的節奏總是讓觀眾意猶未盡。
 嘉藥校長陳鴻助也和獲獎學生見面勉勵,並稱讚學生的攝影作品,不只要有興趣還得有天分和能力,才能創作出好作品,並讓遠在印尼的親友也能認識嘉藥,對子女到台灣求學更放心。
(記者林偉民)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