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美酒店耶誕送愛 134學童圓夢

 耶誕節前夕,大內國小阮姓三兄妹如願收到腳踏車,以後就可以騎車到校。(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善化報導
 耶誕節前夕,由南科贊美酒店發起的「暖暖耶誕、贊美有愛」活動,今年繼續為鄰近十二所國小弱勢學童圓夢,一百三十四位學童收到善心旅客送的禮物,臉上露出笑容。中午由酒店宴請耶誕大餐,感受過節氣氛。
 南科贊美酒店總經理黃志佳指出,這項贊美有愛已連續第五年辦理,由酒店結合住宿客人為鄰近的善化、大內、官田及山上區國小弱勢學童,在耶誕節前夕巧扮聖誕老公公,送上想要的禮物圓夢。

南科贊美酒店總經理黃志佳(右)將住宿客人認養的禮物,轉送給各校校長代為接受。(記者盧萍珊攝)
 昨天一早各校校長、家長帶著學童來到贊美酒店領禮物,台南市氣球藝術推廣協會先是送上學生們最愛的造型氣球,接著各校依序上台領禮物,今年共送出一百三十四份禮物,其中有位從新加坡到南科出差的黃姓旅客,去年認養學童禮物後,今年再度認養多位學童的禮物。
 大內國小的阮姓三兄妹因為父母親工作關係,無法接送上下學,三人常是一起步行三十分鐘到校上課,這次三人希望可以收到腳踏車,讓同行的媽媽陳美玲很感動,謝謝善心人士送來這份貼心禮。
 位在偏遠的二溪國小一年級學生,許願想要一台電風扇,希望在夏天裡也能涼爽唸書,感謝善心人士協助圓夢。

即時

疑不慎挖斷管線 永康工地飄瓦斯味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鹽...

雲縣二崙西瓜節5/4登場 萬斤西瓜、500份霜淇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二崙鄉西...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