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啟動輔選 侯邀立委參選人便當會

中常會二日通過第十一屆立法委員選舉第十四梯次提名案,台南市第一選區徵召星辰海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周宏昌、高雄市第四選區徵召前議員陳若翠參選。(記者王超群攝)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二日表示,全代會後,所有輔選工作全面展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原訂今(三)日與雙北黨籍立委參選人進行便當會,遇颱風停班停課,是否延期,視情況決定。

國民黨在七月二十三日召開全代會,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朱立倫二日在中常會上表示,全代會之後,所有的輔選工作全面展開,要讓立委、總統參選人二合一團結造勢。

朱立倫說,不管是三日舉行的便當會或週末造勢會、後援會的成立,都是希望一步一腳印、深耕台灣每個角落,讓提名黨員獲得最高肯定,這是國民黨大家共同的工作,期許各縣市黨部與中央黨部、競選辦公室等全力團結一致,做好所有的工作。

侯友宜二日結束訪日行程後,三日中午將邀請國民黨台北市、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到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競選辦公室餐敘。據指出,未來侯友宜會分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便當會,以了解各地的狀況,以及討論彼此如何互相配合,共同作戰。

有立委參選人表示,屆時會跟侯友宜及競辦討論,未來在選戰過程中該如何搭配,必須將競辦與小雞聯繫的窗口建立起來,例如地方具代表性的廟會、重要活動等行程,競辦必須要知道,而侯友宜下鄉的行程,也應告知附近區域的立委參選人,以便母雞、小雞可以共同造勢。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朱立倫已交代黨團總召、書記長,從上週開始,拜訪執政縣市長,還有立委提名人,去請教與了解,到底有那些事情希望黨中央、黨團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協助的,因此他目前正在拜訪所有立委參選人跟縣市首長。

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希望藍營小雞,能與郭台銘合掛看板,曾銘宗表示,現在郭台銘還不是參選人,但就他的理解,郭台銘也在積極準備,考慮獨立參選,所以基本上不主張黨籍的參選人,跟郭台銘掛出看板。

曾銘宗指出,他在各地拜訪的過程中,會要求、拜託黨籍立委提名參選人,趕快掛上與侯友宜的競選看板。他也提到,不只是郭台銘,包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全台都在跑,也都在挖國民黨的牆角,這部分會強力反擊,因此會趕快勤跑各地行程。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