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聖誕迎向未來 南醫關懷無限

 臺南醫院院長李孟智廿四日上午,於院內大廳帶領院內醫護人員祝福所有民眾聖誕快樂。(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特別於廿四日上午舉辦「迎向未來、關懷無限」聖誕活動,邀請民眾及病友分享溫馨的佳節氣氛,期盼透過愛與關懷,為患者獻上健康祝福,也期盼病友能再聖誕節日中,抱持希望與樂觀的態度,面對治療。
 台南醫院院長李孟智表示,到院服務以將近半年,台南的風土民情、氣候以及古都的熱情及文化素養,都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聖誕節有著愛、關懷與祝福的象徵,對於醫護人員來說也是重要的精神。聖誕佳節前夕也特別於院內門診大廳、病房等處報佳音,並為病友、家屬及員工獻上糖果等小禮物,傳遞愛與關懷。
 院長李孟智指出,最好的健康守則就是早期預防與發現,隨著台灣邁入高齡社會,長輩健康更是不能等,需提早預防與準備,也能減輕家屬的負擔與照顧問題。台南醫院除了有抗衰弱一條龍的整合服務,明年一月也將開辦全責式日間照顧服務中心,由專業團隊提供長輩更多元的活動與照顧,讓長照服務更完善。
 台南醫院社區復健中心學員及志工亮彩表演班、台南大學的佳音社服天使團也在音樂系老師鄭方靖帶領下,帶來精彩的演出,為等候看診的民眾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滿足,志工也特別扮演聖誕老公公,於院內各處分享糖果與祝福,傳遞溫馨的聖誕氣氛。台南醫院也強調,未來將秉持關懷與愛心,持續為民眾、長輩及患者服務,促進市民的幸福健康。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