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榮服處啟動行動關懷列車 圍巾毛帽送到家

新竹榮服處送上暖呼呼的圍巾及毛帽給獨居的秦伯伯,秦伯伯笑說:今年冬天心裡特別溫暖。 (新竹榮服處提供)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正逢歲末寒冬,為讓清寒弱勢榮民伯伯度寒冬,新竹榮民服務處啟動寒冬送暖行動關懷列車,動員全體服務人員逐一走訪年邁獨居、經濟弱勢或傷殘的榮民家中,親手送上帶來溫暖的國旗圍巾毛帽和民生物資。
 新竹榮服處並代為轉達輔導會及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的關懷,讓榮民伯伯們及傷殘退役弟兄感動在心頭。榮服處表示,時序進入冬天,加上新竹風,外出定要加強防寒措施,圍巾和毛帽為必備品,十分實用。
 首站由處長酆世俊率同仁及榮欣志工前往轄區內單身退員宿舍,逐戶訪視慰問並致贈國旗圍巾毛帽、白米和米粉等民生物資,提早祝賀新年快樂,在寒冬中為榮民們添加暖意、溫馨洋溢。
 「天氣不好,日夜溫差大,整天關在屋裡好難受。有了國旗圍巾和毛帽就不怕冷,剛好可以戴著出外散散步!」九十四歲秦伯伯笑著說,要過年了,穿上新衣戴上國旗圍巾毛帽,快樂迎接新年。
 新竹榮服處為擴大服務效能,積極連結社福資源,建構完善服務照顧網絡。近期陸續由各級長官率領同仁深入各鄉鎮,新竹地區跑透透,將圍巾毛帽和白米等物資送至清寒弱勢榮民手中,希望透由此次圍巾和毛帽的致贈,創造讓榮民眷有感的服務,也讓榮民眷感受退輔會和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關懷退除役官兵的暖暖美意。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