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轟蔡政府執政 將國家帶向戰爭險境

立法院國民黨團一日指出,民進黨政府不慎思如何維繫兩岸穩定和平,時刻挑釁中共,國際已將台海視為軍火庫,隨時可能爆發戰爭。(記者王超群攝)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一日指出,民進黨政府不慎思如何維繫兩岸穩定和平,時刻挑釁中共,國際已將台海視為軍火庫,隨時可能爆發戰爭。蔡政府增加國防預算、延長兵役、教召時間,嗆聲中共賺取政治紅利,兩岸兵凶戰危如何化解?將丟給下一任政府解決!

兩岸關係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台灣海峽逐漸被「內海化」、台海中線已經徹底被抹去,共軍在台灣領海線內演習更是「常態化,兩岸和平穩定的狀態,漸漸一去不復返。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表示,經濟學人雜誌特別指出「台海要如何避免開戰?」兩岸兵凶戰危,已被國際認證為火藥庫,世界各國擔心兩岸爆發戰爭。

李德維表示,兩岸是和平還是戰爭?人民會用腳投票,企業用新台幣投票,近日台幣不斷貶值,有財經專家預言,台幣還會持續下探。李德維說,台北美國學校已經有家長將孩子送出國外就讀,美國學校學生出國比率越來越高。在此同時,也有部分其他外校學生,轉到台北美國學校,在為將來做準備。

李德維表示,台灣民眾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民進黨政府不要只會編列龐大軍事預算,要思考拿出更好的兩岸政策,讓兩岸情勢冷卻下來,不要走向戰爭,這是兩千三百萬人共同心願,民進黨不要再玩政治遊戲,激化兩岸關係獲取政治紅利,這將是非常危險。

藍委林為洲表示,國安局一再強調,中共武力犯台能力還不足,台海爆發戰爭的可能性不高。林為洲質疑,倘若國安局所言為真,那為何蔡政府從明年一月開始延長兵役一年,且明年編列超過六千八百億元國防預算?何不把增加的國防預算挹注健保、長照、勞退基金?顯見兩岸情勢相當緊張,蔡政府卻不斷自打臉。

林為洲表示,兩岸緊張重要指標在於,義務役役期從四個月延長為一年,軍事教育召集從五至七天延長為十四天,軍事教育召集從兩年一訓改為一年一訓,最重要的是明年國防預算突破六千八百億元。林為洲強調,國民黨團不反對任何加強國防政策與作為,但是造成兩岸緊張,執政黨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

即時

陳菁徽批電價上漲瘦荷包 貧窮人口僅1.3%難置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澄清湖棒球場有鐵條 邱于軒:高雄市顏面無光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邱于...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