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 台南企業家贈糕點慰問員警辛勞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台南市多企業家在中秋節前夕贈送糕點慰問員警辛勞。(市警局提供)

中秋節三天連續假期即將到來,預期將有不少外地遊客到台南旅遊,警方維護治安不打烊,員警得長時間站路口疏導、維持交通順暢,相當辛苦。為體恤員警的辛勞,台南市多位企業家特別合資購買在地知名糕點,贈送市警局每位員警及所屬員工。

這次出資的企業家有宏明工業公司總經理王秋明、大亞電線電纜公司總經理沈尚宜、恒耀工業公司董事長吳榮彬、龍鋒企業公司董事長林玉柱、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海盛航運公司董事長洪煌景、友鋮科技公司董事長張宏誠、寯陽實業公司董事長蔡明憲、陽昇綠能科技公司董事長鄭憲堂及祥頂實業公司總經理薛文祥共十位。

致贈儀式於二十七日上午在歸仁分局禮堂舉行,由市警察局長廖宗山主持,永康、新化、第一、第六及歸仁分局分局長代表受贈。

局長廖宗山表示,在座每位企業家都很努力拚事業,忙碌之餘仍不忘盡社會責任,熱心公益,這份精神令人欽佩。尤其有多位是警察局警友,因為有他們的支持,得以有效提升員警士氣,更加為治安、交通工作努力打拚,非常感謝警友們的付出。

廖宗山指出,今年以來,市警局在許多勤業務表現可圈可點,除「取締酒駕」、「社區警政再出發工作」榮獲警政署評核第一;另績效卓著,瓦解數個犯罪集團,淨化轄區治安有成。 他強調,有警友當堅強的後盾,警方會盡力持續將犯罪者繩之以法,讓交通更順暢安全,將台南打造成最幸福、最宜居且最安心拚經濟的城市。

即時

花蓮家扶中心邀請20個社區網絡單位首辦社區守護嘉年...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家扶中心二...

義竹國小創校109年校慶 校長向校友喊110校慶回...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義竹國小...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