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海洋大學112年度傑出校友出爐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一一二年度共選出十一位傑出校友,將在七十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接受表揚。(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提供)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召開一一二年度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共選出十一位傑出校友將在七十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接受表揚,發揚海大在外界的影響力,把海大優質的研究成果、培育人才、產業發展,藉由傑出校友做出典範。

海大為了表彰校友傑出的表現與對國家、社會及母校之熱枕與貢獻,每年從數萬名歷屆校友中,遴選出具有傑出表現,足為後學楷模的校友,頒發傑出校友獎,並在校慶慶祝大會中表揚。

傑出校友遴選是由海內外各地區校友會及系所推薦再由委員審議投票所產生,每年畢業人數有一千多人,要選出約十位傑出校友,以百分比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獲選的傑出校友,除了頒獎表揚之外,未來也會邀請傑出校友返校演講、座談,與學弟妹分享成功的經驗,並透過傑出校友聯誼會,持續發揮影響力。

一一二年度傑出校友共十一位,包括國立成功大學生物科學與科技學院王育民院長、私立樹德科技大學/樹德家事商業職業學校朱元祥董事長、三互環境科技(股)公司吳俊岳董事、長榮鋼鐵(股)公司林耿立董事長、立法院最高顧問郭榮宗、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陳世鋒關務長、金寶電子工業(股)公司陳威昌總經理、帝諾斯國際(股)公司劉立仁董事長、佳格食品集團劉昌樹總經理、中華民國水利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劉進義理事長及中華海洋生技(股)公司謝清輝副董事長。

即時

台北捷運加強宣導禮讓精神 共維捷運關懷友善文化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親子友善區請...

北市首度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理兒童月親子電影、園遊...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今年欣逢台北建...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