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台灣最愛看影集 罪夢者入榜

 Netflix30日公布2019台灣會員「最愛看」影集,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上榜。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年終之際,Netflix30日公布2019台灣會員「最愛看」影集及電影排行榜,《獵魔士》、《AV帝王》、《罪夢者》名列前3名;韓劇則由《李屍朝鮮》以及與韓國同步熱播的《愛的迫降》表現優異。
 Netflix表示,台灣觀眾追劇口味多元、不設限,對於不同類型的影視內容有極高接受度。在今年最愛看的綜合排行榜中,依序為:《獵魔士》、《AV帝王》、《罪夢者》、《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愛x死x機器人》、《奪命鴛鴦》、《李屍朝鮮》、《好不浪漫》、《世界小吃》、《婚姻故事》。
 如以分類排行,最愛看的影集排行榜為:《獵魔士》、《AV帝王》、《罪夢者》、《愛x死x機器人》、《李屍朝鮮》、《怪奇物語》、《愛的迫降》、《黑鏡》、《雨傘學院》、《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 Season 15。
 最愛看的電影排行榜則為:《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奪命鴛鴦》、《好不浪漫》、《婚姻故事》、《三重邊界》、《愛爾蘭人》、《新殺戮戰警》、《猛毒》、《可能還愛你》、《氣象戰》。
 繼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進入台灣會員最愛看內容排行榜前10名,Netflix也持續努力投資於華語影視內容;除即將於明年1月23日首映的第3部華語原創影集《彼岸之嫁》,近期更將推出中國賣座電影《少年的你》,以及剛宣布卡司陣容的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等。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