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五鬼 李武龍成立抓鬼大隊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武龍成立抓鬼大隊,遏阻選舉奧步。(記者林相如攝)
 記者林相如/麻豆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武龍三十日在競選總部成立抓鬼大隊,呼籲鄉親一起站出來,全力抓選舉五鬼抹黑鬼、錢鬼、烏面鬼、長舌鬼、看板鬼等,以端正選風,更希望檢調單位應不分黨派,讓守法的候選人有公平參與的機會。
 李武龍昨天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抓鬼大隊成立大會,邀請律師、退休警官及地方人士共同組成,希望在選戰的最後階段,防止對手出奧步,影響到選情。
 李武龍指出,四月宣布啟動選舉以來,不斷強調新的世代面對的是新的選舉,而不是過去傳統選舉法,選戰至今感鄉鄉親朋友陪伴,如今剩最後衝刺階段,成立抓鬼大隊是希望宣示,不應只有攻擊與抹黑與選戰的手法,而應該是候選人說出參選理念。
 李武龍說,為了防止有心人對競遠團隊抹黑、抹紅,因此成立抓鬼大隊,藉由大家的正義之心,替百姓守住最後正義的防線,而競選總部面對奧步,絕對有回擊的能力,如今的選舉奧步很多,包括不實光碟、賄選栽贓、寄黑函、散播謠言、攻擊看板等五種奧步,稱為抹黑鬼、錢鬼、烏面鬼、長舌鬼、看板鬼等五鬼。呼籲支持者,抓鬼大隊動員令下達後,大家站出來一起端正選風,也做為日後參選者的選舉模範,也呼籲檢調單位不分黨派,公開、公平、公正,不要變成別人的打手,讓守法的候選人有公平參與機會。

即時

賴清德老家比照原鄉解套? 江怡臻:兩者恐非一體適用...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針對賴清德萬里老家相關...

婦人小拇指「卡戒」求助消防隊 以切割器耗費20分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