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明高中校慶 師生捐血送愛

港明高中校慶舉辦捐血,校長劉春福帶領學生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港明中學提供)

記者盧萍珊∕西港報導

私立港明高中歡慶六十一歲生日,除有學生社團的精彩表演慶生,另有多位藝人演唱帶動熱鬧氣氛,校長劉春福帶領師生們挽袖捐血,以熱血救人,為校慶活動畫下句點。

劉春福指出,校慶活動從二十日起一連三天舉行,先由國中部熱舞社、高中部熱舞社及嘻哈研究社聯合演出,為校慶活動揭開序幕,接著由創立十二年的港明儀隊精彩演出,多次入選全國決賽拿下佳績的儀隊一出場,立即贏得熱烈掌聲,另也舉辦第十五屆傑出校友的頒獎儀式。

慶祝六十一歲生日,港明高中也與台南市捐血中心合作,將捐血車駛進校園,只要年滿十七歲、符合捐血資格的高中生就能參與,劉春福更是率先挽起衣袖,帶領師生們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落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

今年也舉辦校慶演唱會,邀請多位藝人輪番上陣演唱,吸引學生目光,校慶晚宴席開四十桌,包括港明第一屆校友,已畢業五十多年的學長姊,返校與學弟妹們歡聚。

第十五屆傑出校友名單:莊瑤程、黃漢仁、王彥傑、黃建程、吳慶春、吳松儒、陳建欽、吳佳鴻、陳伯照、黃峻宏、蕭勝中、朱正軒。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