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軒告李全教 民進黨團:暴力恐嚇零容忍

台南市議會民僅黨團聲援議員朱正軒,譴責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痛批暴力零容忍。(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聲援議員朱正軒,譴責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痛批暴力零容忍;國民黨團和無黨聯盟,則指政壇前輩對後輩善意溝通,卻被民進黨抹黑成鎖喉、威脅還提告。李全教回應,請民進黨不要選舉操作,不要再演戲,搞成這樣,沒意思!

民進黨團多位成員發表聲明,反對任何形式的選舉暴力,包括肢體接觸、言語威脅及人身強制等侵擾行為,痛批這些都是選舉奧步,要求中選會查辦,質疑李全教自認選情告急,出現失序行為,也質疑這種「習慣性」動作,是下馬威和恐嚇。朱正軒說,李全教用意是要他閉嘴,然證據十足,還有法院認證,豈是抹黑,他會以法律討回公道。

李全教說,現場很吵,他只是勾肩湊近,請朱不要再裝,朱還比手指頭叫他小聲,若朱不舒服會閃開,現場還有許多人可以作證。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和無黨聯盟力挺李全教,指民進黨怕什麼?要求營造乾淨選舉。(記者林雪娟攝)

國民黨團和無黨聯盟也站出來力挺李全教,痛批林宜瑾選舉只靠抹黑,她的「肉粽弟弟」呢?黨團說,善意溝通成鎖喉、威脅還提告,黨團不解,民進黨怕什麼?李全教投入選舉,各種排山倒海的誣陷抹黑烏賊戰術全出,根本不懂法律,他也大酸民進黨和朱正軒,男人間的Man’talk,被扭曲,受傷還能活跳跳行動自如。

即時

賴清德老家比照原鄉解套? 江怡臻:兩者恐非一體適用...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針對賴清德萬里老家相關...

婦人小拇指「卡戒」求助消防隊 以切割器耗費20分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