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醫55週年校慶 各系秀特色

中華醫事科大五十五週年校慶運動會,由校隊選手舉校旗進場。(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仁德報導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歡慶創校五十五週年,校慶運動會暨社團聯演、園遊會、高教深耕成果展、藝文展等系列活動四日熱鬧登場,由於是疫情解封後擴大舉辦,選手進場時各系以創意造型亮相,展現系所的特色,讓運動會的開幕式歡呼尖叫聲此起彼落,熱鬧滾滾。

該校全體師生在操場迎接選手護送校旗進場,緊接著是各系選手代表進場,為展現不同系科專業人才培育的特色,選手代表以創意造型亮相,引來此起彼落的歡呼聲;特別的是,國防部友情贊助象徵陸海空三軍及不同兵種的人型氣偶,在運動會開幕式大跳國軍娃娃舞,可愛又吸睛。

校長孫逸民偕同學校董事長陳智文等董事會成員及一級主管向進場選手揮手致意,也感謝國防部人型氣偶蒞校演出。校長和董事長致詞期勉所有選手,努力取得好成績,展現中華醫大學子德智體群均優的多元才藝。

運動會開幕式後隨即展開師生趣味競賽、拔河決賽、大隊接力;此外,四、五日兩天在民生大樓一樓有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社團聯合成果展以及校慶園遊會等。

中華醫大表示,適逢創校五十五週年,從十月底在校園就陸續推出各種慶祝活動,十一月四、五日達到最高潮。繼校慶運動會後,五日上午九時在演藝廳舉辦校慶典禮及頒發今年度傑出校友當選人證書和獎座、國家考試驗光師全國前十名技職榮譽榜獎勵金、連續服務滿十、二十、三十年的資深教職員工等獎項。校慶典禮後中午十二時在學校的體二館舉辦校友回娘家千人餐會,一起為華醫五十五歲生日祝福。

即時

提昇宜縣消防戰力 民間熱心捐贈救災救護器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宜...

桃之頌10縣市美術交流展 即起桃園展演中心盛大展出...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美術協...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