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選區 陳亭妃:爭取建設逾5百億

 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向鄉親報告自己的努力,希望鄉親繼續支持她。(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台南報導
 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二日發表政見,細數為在地選區所爭取到的道路、排水和橋梁等建設,林林總總計有五百四十五億元,她強調,地方建設不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是需要一步一步爭取經費解決,所以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立院小太陽。
 昨天不幸發生黑鷹直升機傷亡事件,政見發表一開始,陳亭妃先默哀三十秒,並表示總部暫停一切競選活動,原三日晚上花園夜市「LOVE TAIWAN 團結之夜音樂會」,延至十八日下午三時於小北成功夜市舉辦感恩祈福音樂會。
 陳亭妃表示,從政十二年來一直為地方打拚,當議員時一遇淹水,就要與里長們到現場去了解問題所在,多年來彙整為學校、道路改善、排水整治和解決淹水等爭取來的地方建設達五百四十五億元。
 陳亭妃也細數安南區的大排中排小排等排水問題,以及所爭取來的生活圈道路,最重要的是以往逢雨必淹的多個區域,透過橋梁改建和治水計畫有了改善,未改善的排水也要求中央經費務必要一次到位,並做好排水的分流,如今安中河問題,在水利署和營建署各司其職下已同意補助經費,就等市府如何處理。未來將著重於安南區的觀光發展,結合四草,並讓天馬電台成為文創園區,帶動安南區觀光發展。

即時

髖部骨折 1年死亡率1至2成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骨質疏...

番薯葉 陽台上的無限驚喜

朋友家蔡氏農場饋贈6把番薯葉,碩大肥美,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