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目降美術學會新港社聯展

 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大目降美術學會將在新港社文化館舉辦會員聯展,展出的作品豐富多元。(記者林相如攝)
 新港社地方文化館新的一年,推出大目降美術學會會員聯展,展出會員作品五十幾件,包含油畫、書法、裝置藝術等,豐富又多元,新市區長潭乃澄鼓勵各界踴躍前來觀賞,除了給參展的藝術家鼓勵外,也能增添自己的藝術視野。
 大目降美術學會會長周澄傑表示,該會於一零一年十二月籌辦,一0二年一月正式成立,原以油畫為主軸,取名「大目降油畫研究會」,主要成員來自社會各階層對於油畫有興趣的藝術同好;經多次聯展後,決議拓展更多元藝術範圍,於一零三年十二月決議更名為「大目降美術學會」,廣邀各界人才,包含書法、水墨、油畫、水彩、攝影、木雕、陶藝、篆刻等藝術領域的同好參與學會。
 創會長陳春陽是國內著名鄉土畫家,曾得過國內外各項比賽大獎,是大家欽仰的實力派大師;第二屆會長林淑貞是自營鋼鐵業老闆,工作餘暇投入繪畫創作,也參與數個藝術團體,是個熱心投入繪畫技藝的畫家,開過數次個展,聯展二十多次。
 這次在新港社地方文化館舉辦的會員聯展,於四日登場,持續到二月十五日截止,目前佈展已接近完成階段,昨天多位會員聚在一起,替開展進行最後的布置工作,並當場拿出一幅寫有「心想事成」的長捲軸,希望藉此期許大家都能心想事成,開開心心的過新年。

即時

民雄警前往大學宣導避免落入「假房東」租屋陷阱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詐騙手法不斷更...

警銀阻詐成果豐 警長頒警察熊感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現今民眾遭詐騙...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