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市民廣場 今午古箏表演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新的一年開始,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樂來樂好」音樂會,四日下午三時卅分至五時,邀請沈秀蓁古箏樂坊帶來「聆箏」精彩的演出,將以古箏演出延禧攻略等電視劇主題歌曲,歡迎愛樂者前往欣賞。
 市府秘書處說,為讓愛樂同好耳目一新,四日邀請新營在地優質樂團沈秀蓁古箏樂坊演出,讓愛樂者可以深入認識古箏的文化底蘊;團長沈秀蓁從小學習鋼琴,副修古箏,成立箏樂坊積極推動箏樂,也在新營地區的國小、社區開設箏樂研習班,傳承箏樂演奏,前年並曾獲邀中國大陸天津春晚演出。
 沈秀蓁時常舉辦古箏音樂會,帶領學生們參與社會公益團體的音樂演出,累積學生舞台表演經驗,所指導的學生參加台南區或全國中小學音樂比賽,在古箏音樂組經常有優異表現,沈秀蓁在培育箏樂人才及熱心公益方面,都獲肯定。
 這次樂坊演出的曲目以中國風魅力音樂為主,包括笑傲江湖、扶搖皇后、延禧攻略、陳情令等多首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主題歌曲,還有望春風、雨夜花等台語歌曲,帶領民眾欣賞箏樂清新優雅的韻味和溫柔敦厚的風格。
 秘書處指出,目前民治市民廣場「樂來樂好」音樂會訂每月第一個週六推出,歡迎持有合法證件(有效期限內)的街頭藝人,或經登記或立案之法人、團體,向該處提出表演申請。

即時

自助洗衣店意外事故頻傳 新北消防局聯合稽查強化社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有鑑於自助洗衣...

新任法制局局長蔡庭榕、體育局局長洪玉玲4/1走馬上...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29日發布人...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