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忠職守 雲林表揚214獸醫師

縣長張麗善(中)出席第四十八屆獸醫師節慶祝活動,感謝獸醫師辛勞。 (記者劉春生攝)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第四十八屆獸醫師節慶祝活動五日上午假虎尾鎮公所虎尾廳盛大舉行,會中除慶祝獸醫師節各項活動外,也展售各鄉鎮市農特產品,縣長張麗善表示,長期以來,不論是口蹄疫、禽流感、 狂犬病、非洲豬瘟等傳病的重大傳染疾病威脅,獸醫師總是站在第一線,不僅僅是防疫檢疫,更提升到食安及對動物的人道關懷。
 活動中針對於一0八年度服務傑出獸醫師與服務資深獸醫師進行表揚,共計表揚二一四位獸醫師,受獎人員每位都在畜產界、小動物診療、防疫檢疫等工作上,在所學領域除盡忠職守外,也皆有卓越成效的表現。
 活動中也邀請傳統藝術代表,虎尾布袋戲館木藝堂開場演出「神威家將」,劇中結合精彩舞蹈及現場演唱,布袋戲經典人物演出栩栩如生,炒熱活動氣氛至最高峰。
 農業處魏勝德處長表示,近來非洲豬瘟、禽流感、狂犬病等疫情不斷傳出,獸醫師在整體防疫工作上更顯重要,故本次活動除宣導各項疾病防治工作外,也藉此感謝及鼓勵他們為畜產業及寵物界永續發展的辛苦付。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