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高中觀光週成果展 呈現創新的學習成果

育達高中同學在餐旅群觀光週的攤位前,擲球試試手氣。(記者陳中興攝)

記者陳中興/桃園報導

育達高中餐旅群十八日起,在校園內連續舉辦五天的成果展,來呈現同學創新的學習成果,參與活動的觀光事業科同學是以說菜藝術及活動策劃來表現,餐飲管理科同學則以菜餚製作與專業服務為主題,以旅展形式設攤行銷所學。

觀光事業科二年級同學詹前威說,一、二年級同學在餐飲科實習教教室前的「鍊珍堂」廣場,設置了四個遊戲主題區,包括美國的NBA投籃區 、日本的大聯盟區、韓國的魷魚遊戲區、臺灣的夜市區;並提供小籃球、球棒、小皮球、套圈供同學玩,贏者可以獲得獎品。

育達高中校長徐浩峰表示,臺灣會展產業蓬勃發展,透過會展產業可有效帶動國家及城市行銷,今年餐旅群同學成果展就是凸顯會展產業的學習內容。

桃市觀旅局副局長施照輝,在學生設的攤位前投擲套圈,想要贏得獎品。(記者陳中興攝)

昨天活動也邀請育達高中周邊學校校長、主任參加,來賓並與學生一起玩遊戲,體驗會展遊戲的樂趣;餐旅群科同學也表演美、日、韓、臺等舞蹈,來增加活動的多樣趣味。

育達高中餐旅群的觀光週,同學以旅展形式展現所學成果。(記者陳中興攝)

桃園市觀旅局副局長施照輝昨天也受邀參與活動,他稱許同學活動策劃活潑生動,菜色製作更精緻可口,把好玩、美食等元素融入成果展中,表現老師的教學成果及同學的創意。

 

 

 

即時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8旬翁又走失 警:「客家人不騙客家人」 安撫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