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聖湯瑪士大學參訪嘉藥

聖湯瑪士大學學生開心走在嘉藥校園,體驗台灣學生的校園生活。  (校方提供)
 記者林偉民/仁德報導
 美國聖湯瑪士大學廿一名學生,五日至嘉年藥理大學展開三天交流活動,嘉藥應用外語系學生擔任親善天使熱情招待,帶領大家體驗嘉藥校園教學及府城風土民情,增進兩校師生情誼,也希望能促進更多元的校園與城市文化交流。
 嘉藥指出,位於德州休士頓的聖湯瑪士大學創立於一九四七年,校風著重學生獨立思考、有效溝通、取得專業能力及領導道德,校園附近的美國太空總署、自然科學博物館、德州喬治農場史蹟公園及職棒太空人隊等,都是國人耳熟能詳。

美國聖湯瑪士大學參訪嘉藥,兩校學生相見歡。 (校方提供)
 此次在教育部與台灣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安排下,聖湯瑪士大學訪問團由國際研究中心主任Dr. Stockton帶領,五日至七日到嘉藥參訪,嘉藥應用外語系學生除帶領大家體會嘉藥校園教學,也帶領參觀台灣文學館、安平古堡、赤崁樓及安平劍獅埕等古蹟,到大東夜市品嘗台南美食,生活系師生也展示茶道文化,邀請來訪學生體驗東方的茶葉文化。
 嘉藥校長陳鴻助表示,嘉藥與聖湯瑪士大學友誼深厚,雙方早在二0一一年即展開學術交流,二0一四年簽訂合作備忘錄,隔年開始,每年暑假都有嘉藥師生到聖湯瑪士大學參加國際研習營,迄今已有近四十學生受惠,他期盼兩校在既有合作基礎上,透過每年活動讓兩校情誼更緊密,也為雙方的互惠交流繼續前進。

即時

保障自身權益! 113年養殖漁業放養量您申報了嗎?...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每年4-5月天...

守護弱勢民眾 全球人壽連3年捐助台南市府微型保單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全球人壽秉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