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特姆8記3分彈轟垮溜馬

塔特姆攻下38分,且投進本季最多的8記三分彈,率綠衫軍以118比101擊敗溜馬。(路透)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背靠背出賽的「綠衫軍」塞爾蒂克,昨天作客溜馬主場絲毫沒受到影響,靠著塔特姆攻下38分包括本季新高的8記三分彈,終場以118比101終止溜馬6連勝。

面對目前氣勢如虹的溜馬,綠衫軍仍是用強的防守收勝。在昨天這場比賽之前,溜馬平均每場比賽可以攻下全聯盟最高的127.6分以及51.2%的命中率,是進攻火力最旺盛的球隊,不過昨天首節被壓制到只拿了17分,全場101分,都寫下本季新低。

儘管溜馬在前3節結束追到僅3分落後,但第4節塞爾蒂克再度防守加壓,讓溜馬單節僅投進7球,綠衫軍在終場前4分半鐘又取得16分的領先差距,也為比賽提前劃下句點。

全場攻下38分、13籃板、6助攻的塔特姆賽後接受ESPN訪問時說,在賽前跟教練一起看了很多影片,找到積極進攻和拉開空間的方法,很像季後賽模式。

塞爾蒂克雙星之一的布朗,也以20投13中的高效命中率拿下31分,本季只要他得分超過30分的比賽,塞爾蒂克戰績5勝1敗。

塞爾蒂克先發中鋒波辛吉斯只打了6分鐘就因為眼睛不適提前退場。塞爾蒂克在過去15場比賽拿了13勝,目前戰績28勝7負為全聯盟最佳。

即時

疑未熄菸蒂釀災 板橋深夜惡火住戶驚逃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互...

傳承三代皆為土城義消 美女禮儀化妝師也投身行列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在人生最後路程...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