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蜂情館開張 推花粉冰淇淋

南化遊客中心農曆年很甜蜜,可歡喜吃到花粉蜂蜜冰淇淋。(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南化報導

南化遊客中心農曆年讓大家吃到最在地味的蜂蜜花粉冰淇淋,感受一下冷冷的天吃著香氣十足的冰淇淋是如何的過癮。遊客中心表示,農曆年不打烊,又有新進駐的在地蜂農提供多元蜂蜜相關小吃,甜蜜蜜的,讓大家過一個「蜂」情萬種的年。

養蜂數十年的南化蜂農陳俊男和張美雪,以「南化蜂情館」之名,正式進駐南化遊客中心,他們新春第一炮就是要讓遊客們認識南化最有價值的養蜂事業,此外,他們更與在地的小歇冰淇淋合作,要讓大家來到遊客中心可以吃到多元口味的在地冰淇淋,只要大家想得到的都可以成為冰淇淋口味,五彩繽紛的甜蜜到大家的心裡。

六日南化蜂情館開張了,有口福的遊客正巧品嘗到花粉與冰淇淋相結合的美味冰品,孩子們歡喜的嘗著,手中的冰淇淋讓孩子心滿意足。張美雪表示,農曆年由大年初一開始,將在南化遊客中心服務大家,現場會有花粉湯圓讓大家嘗鮮,同時貨真價實的各種蜂蜜產品,也會讓大家值得走一趟遊客中心。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