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樹、逛市集 水博館走春送好禮

春節到水道博物館走春,有機會獲得定製紀念徽章。(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山上報導

迎接春節,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推出系列活動,為鼓勵大家走春,除了有特色入園禮之外,還推出攀樹祈福,驚奇博物館市集,並結合山上天后宮舉辦新春走廟迎彩頭活動;為了吸引民眾,館方還推出獨特的入園禮,除了有結合台南400的特色徽章,還有最受歡迎的貓派及狗派徽章。

大年初一至初三每日前二十名購票入園民眾贈送蘭花盆栽;前二十一至五十名則可獲得結合台南400精心設計的徽章開瓶器;初三、初四則與南瀛天文館、南科考古館、左鎮化石園區組成的協作平台,推出最受親子歡迎的驚奇博物館闖關,設置遊戲闖關市集含服務台共十個攤位,完成五個關卡者可至服務台兌換小禮物。

初二至初四則與南瀛天文館、山上天后宮合辦攀樹祈福活動,參與學員都可獲得南瀛天文館贈送的新春緣滿禮「星球陀螺」,攀上樹後可敲響祈福鐘,並摘取天后宮祈願卡,寫下心願至天后宮懸掛於祈願牆,即完成新春走廟祈願儀式。

初三至初五還有製作毛小孩紀念徽章活動,只要評分水道博物館粉專五星評價,並上傳毛小孩在寵物園區的照片,即可獲得定製紀念徽章。

另外,初一到初三只要持水道入門票,即可前往山上天后宮換取由玉二聖母指定加持的精緻鑰匙圈,限量兩百份。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