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事校友聯誼會30週年 校友張德仁捐贈母校百萬獎助學金

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德仁(左)捐贈母校台南海事一百萬元獎助學金。(台南海事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海事校友聯誼會為慶祝成立三十週年,特別舉辦「飛耀30傳承餐會」,會中並進行會長交接,由卸任會長林永峰交棒給新任會長葉正中,象徵校友聯誼會進入另一個新的里程碑。另外,榮譽會長張德仁捐贈母校一百萬元獎助學金,以協助經濟弱勢的學弟妹可以穩定就學。

台南海事校友聯誼會「飛耀30傳承餐會」,包括台南海事校長余慶暉、前校長陳海雄、梁榮財、台南海事校友聯誼會榮譽會長張德仁、土庫商工退休校長何佩玲、新化高工校長林聰明及畢業校友共七十多人參加,場面熱鬧。

卸任會長林永峰指出,與會校友大多已畢業五十年以上,畢業後大家分道揚鑣,在各個領域都有卓越表現,能聚集大家一起共同回憶當年,尤其是當大家背起母校的小書包,話匣子更是打開就停不了。

張德仁則表示,他於母校畢業後,協助父親從事油漆工作,秉持著父母親與師長的教導,一路上堅持以認真誠信的態度去維持油漆品質,不僅成功打造塗料王國美稱,產品也遍銷國內外。在事業有成之際,他深知能做的,就是出錢出力回饋母校。

校長余慶暉肯定校友聯誼會不遺餘力地回饋母校,他說,張德仁榮譽會長為了鼓勵學弟妹積極學習,不僅曾慷慨捐贈兩百多萬元建置彩虹圖書館,今為減輕學生及家長負擔,又另行捐贈新台幣一百萬元,實令人感動與敬佩。

台南海事校友聯誼會舉辦「飛耀30傳承餐會」。(台南海事提供)

新任會長將由葉正中接棒傳承,他感謝林永峰會長所帶領的團隊,用心維繫校友的情誼,未來期盼與夥伴共同努力,讓台南海事校友聯誼會更加蓬勃發展,並持續回饋母校,讓母校發光發熱。

即時

母愛恆在 道家人文協會捐贈母親節蛋糕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母親節到來,但...

蕭美琴私酒遭質疑「耍特權」 情路坎坷要比「台獨」還...

準副總統蕭美琴日前從美國華府帶回台灣的23...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