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行銷蜜糖慶花季 網美出擊尋花趣

南化區公所的美女拍網紅照行銷偏鄉花趣。(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南化報導

三月追花,南化偏鄉不缺席,南化區公所派出美女同仁到花現麝香木花的北平社區,留下網美照宣傳南化,南化區長徐全立表示,區公所特結合寶光聖堂花旗木季,於三月底舉辦一個月的「南化蜜糖慶花季」文創市集,甜蜜花旗木串串粉白。

徐全立表示,去年南化區公所首度在寶光聖堂花旗木下舉辦「蜂蜜黑糖尋花趣」活動,廣受佳評,今年度再與寶光聖堂合作,舉辦「2024南化蜜糖慶花季.甜蜜花旗木」產業文化活動,並自三月底至四月底持續一個月,每逢週末假日都有文創市集,藉此推廣在地蜂蜜及黑糖,廿四日將率先試營運,三十一日開幕,屆時將有百攤的的蔬食、文創市集,還有特色餐車等,提供大家視覺與味覺的幸福感,並療癒身心靈。

另為行銷此活動,南化區公所特別派出美女同仁與花爭豔,留下網紅照,歡迎大家到南化約會、打卡和拍照,尤其寶光聖堂園區內種了三百棵花旗木即將綻放,不可錯過。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