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凱基人壽暨土地銀行愛心義賣助若竹兒

基金會董事長林朋輝(左4)感謝周宏衛經理(左3)、何素慧小姐(左2)拋磚引玉助若竹兒愛心義賣。(記者湯朝村攝)

記者湯朝村/嘉義報導

由凱基人壽與土地銀行嘉義分行攜手,二十二日假嘉義市中央噴水圓環旁土地銀行前廣場共同為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舉辦愛心募款活動。

此次義賣活動的發起人、任職凱基人壽的何素慧小姐因著一份善緣,看到若竹兒的大孩子們燦爛天真的笑容及被用心妥善的照顧;源於一份感動的愛,深受創辦人林朋輝董事長對憨兒們全心付出的情操與大愛所感動,於是發心貢獻一己之力,連續十二年為若竹兒接洽辦理這項義賣活動,除號召各界捐款及購買義賣產品外,並邀請土地銀行嘉義分行共襄盛舉。十二年來,蒙嘉義分行慷慨允諾,提供義賣攤位的場地,讓每年的義賣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外,周宏衛經理並鼓勵員工及客戶購買義賣產品,助若竹兒籌募愛心基金。

義賣活動得到熱烈迴響。(記者湯朝村攝)

嘉義分行周宏衛經理表示,臺灣土地銀行自成立以來 .除了秉持著暖心服務,永續經營外,並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精神,從不同的面向,持續支持社會公益活動,友善社會,期能拋磚引玉,號召各界更多的善士,匯聚每一顆善念的種子,一起為營造祥和、有愛心的社會而努力。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朋輝表示,基金會八十七年成立至今、為讓嘉義地區身心障礙者能就近得到良好的日、夜間全方位生活照顧,訓練其融入社區生活,以提升受照顧者社會適應力。目前已從日間照護擴大為全日型的住宿服務。目前院內提供身心障礙者三十五位日托服務及四十位全日型住宿照顧服務。董事長林朋輝感謝長期來社會各界善士的相助;也感謝善士朋友支持這場愛心義賣活動。

義賣活動當天,除了愛心人士搶購義賣產品外,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由執行長湯宏忠到場捐助兩萬元、開心樂團也捐助一萬五千元愛心基金,還有多筆善款。此外,蘭潭之星公益團隊及開心樂團在現場带來薩克斯風及二胡樂器演奏,讓活動充滿溫馨;也讓路過民眾有機會與若竹兒相遇,為一日快閃義賣活動增添喜氣與活力。

即時

慈心春暉 彰市表揚模範母親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

香甜多汁 大肚農會推西瓜產業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西瓜是夏日瓜果...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