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回家香灰引發火燒車 衰男車毀還被送法辦

陳姓男子請神明回家祈求護祐平,卻因香灰引發火燒車,不僅車毀還被函送法辦。(記者孫曜樟翻攝)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六十九歲陳姓男子自台北市關渡某宮廟請請一尊「觀世音菩薩」回供家供奉,祈求能神明能保祐平安,不料,卻在南港研究路三段八巷口因為香灰掉落處理不當,引發火燒車事故,所幸,陳男及時逃出車外,才未釀成悲劇,但陳男因過失引發火災,不僅愛車燒毀,還被警方依失火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南港分局是在二十一日晚間二十時許,接獲報案指轄區研究路三段八巷口有火燒車事件,警方到場後立即管制周邊交通,消防隊也趕到迅速將火勢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此起火燒車事故經調查,竟是車輛駕駛所引起,據了解,六十九歲陳姓男子先是從由關渡一處私人宮廟,請了一尊神明「觀世音菩薩」回南港家中供奉,但當駕車抵達家門口,欲將神尊由車內搬運時,因燒香香灰掉落處理不慎,意外引發火勢,造成車輛起火燃燒。

所幸,陳男及時逃出車外,才未受到傷害,火勢也很快被消防人員迅速撲滅,警方經調查後,將陳男依刑法失火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