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成小龍女 開幕戰大巨蛋見

李多慧加盟味全龍成為小龍女。(圖取自李多慧粉專)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幸運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樂天桃猿啦啦隊引起話題,新球季則確定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新身分加入味全龍隊啦啦隊,並於30日、31日中職開幕週於台北大巨蛋亮相。

桃猿隊22日發布公告,人氣成員李多慧離開樂天女孩團隊,也提到李多慧是韓籍啦啦隊來台發展的先驅,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球迷喜愛,來台短短時間就迅速累積高人氣,今年李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

隨後味全龍隊則發布訊息證實李多慧加入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行列,龍隊表示,李多慧以絕佳的舞蹈實力和出色表演技巧聞名,上場應援時熱情洋溢的可愛表情更是吸引全場目光,因此球團極力邀請李多慧入團擔任Dragon Beauties Captain,與隊長小映一同與Dragon Beauties小龍女攜手合作,為球迷帶來更加亮眼的觀賽體驗。

李多慧將於30日在韓國、台灣同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HUSH」,並規劃於4月4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4月6日則會在龍隊天母棒球場帶來主場精彩演唱,歡迎球迷粉絲敬請期待。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