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國產洋蔥 農會各自出招

毛豆香腸和洋蔥是絕配。 (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國產洋蔥適逢盛產期,台南新市區農會和永康區農會均加入行銷洋蔥行列。新市區農會以毛豆香腸與洋蔥組合,推出洋蔥炒香腸快閃活動。永康區農會則受理團購,讓人口數最多的行政區可就近買到洋蔥。

洋蔥盛產,新市區農會為了幫忙蔥農,特別在農會農民直銷站門口舉辦洋蔥炒毛豆香腸活動,眾多民眾聞香而來,一下子就將現有的洋蔥和毛豆香腸賣光,品嘗到毛豆香腸與洋蔥搭配出來的幸福滋味。

毛豆香腸和洋蔥是絕配。(記者張淑娟攝)

新市區農會總幹事李美嬅表示,洋蔥的營養元素多多,毛豆則有優質的植物蛋白質,將滿滿的健康搭配起來,不只可協助國產洋蔥銷售,也讓大家吃到最美味的新滋味。

新市區農會表示,近日會再進一批洋蔥,民眾可到農會的農民直銷站購買,或隨時注意新市區農會的粉絲專頁。

另外,永康區農會也開放團購中,十五公斤裝的洋蔥二百九十九元,民眾可以購買後,將洋蔥吊掛在通風良好、乾爽的地方,避免陽光直曬,室溫下可保存一個月,若冷藏存放則可達三至四個月,歡迎大家一起來食用世界級的好食材。

即時

賴清德老家比照原鄉解套? 江怡臻:兩者恐非一體適用...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針對賴清德萬里老家相關...

婦人小拇指「卡戒」求助消防隊 以切割器耗費20分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